理论学习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原文领学集体学习



 


吉林艺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工作简报

(第七期)

 

 

                                吉林艺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56


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

——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原文领学学习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成效,增强理论学习效果,按照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417-56 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10天时间,专心致志研读8本主题教育重要学习资料,认真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收录的重要文章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等重点学习书目,先后开展了多次原文领学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学习党委书记张东航主持集中学习



党委书记张东航领学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党委副书记、院长苏威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结束时的讲话》。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分别领学了规定书目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中的重要篇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艺术、文化、高等教育以及涉及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读书班成员通过原原本本读原文、逐字逐句悟原理,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更加深刻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思想伟力和真理力量。



将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主题教育新成效推动学高质量发展,努力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贡献更多吉艺力量。

 


关闭